close

親子餐廳常給人難吃又昂貴的印象,但只要來過披薩工廠絕對顛覆你這樣的刻板!!!

 

披薩工廠分店不少,中科店選擇在偏僻的福林路開業,實在非常”特別”

不過好處是超級好停車

  

1樓用餐區

座位不算多,想來用餐建議先訂位比較好

 

餐廳雖然不大,但挑高的空間設計讓人不感覺壓迫,是個舒服的用餐空間

 

走上樓梯有個夾層,是2樓用餐區

如果有帶小朋友同行,訂位時可以跟店家要求安排在1樓座位,會比較安全

 

 

看看menu吧~

種類不少,有披薩、義大利麵、燉飯、南洋料理…,每次去都要花點時間大抉擇!!!

 

單價約200上下(均附飲料),升級套餐+69會有沙拉、濃湯、麵包、甜點

 

披薩絕對是他們的招牌

我吃過大四喜,可以一次吃到多種口味,好吃又很特別!!!多人用餐時可以點來吃吃看~

 

 

點餐完畢,浩哥就迫不及待地往後門衝,來到他愛的小白沙坑… (非常熟門熟路!)

 

這天好熱,只有這傻小子玩的超開心,其他小孩都被限制出境~

 

兒子,你就繼續當你的海灘男孩吧!!!

 

家長納涼區(我需要~~~~~~@@)

 

沙坑區掛的插畫布條,可愛的點出餐廳主題!!!

 

兒子,吃飯囉!!!

沙拉+麵包+濃湯,一般般好吃,我喜歡他們的麵包抹醬,有蘑菇跟奶油的香氣!

 

南瓜鮮蔬嫩雞燉飯

浩浩喜歡他們的南瓜燉飯,吃的到南瓜與蔬菜的甜味,是道適合孩子的料理

 

奶油起司雞肉義大利麵~男生也吃飽的麵量,非常實在!!!

 

蒜炒白酒蛤蠣義大利麵(辣)~想不辣或更辣都可以在點餐時註明

 

飲料+甜點,左邊是紅茶,右邊的是芒果冰沙(更換飲料可折抵30)

甜點真的很重要,沒吃到甜點就像是沒看到連續劇結局一樣扼腕

披薩工廠算是給了我一個沒有太驚喜但算滿意的結局~

 

 

披薩工廠開業至今,我光顧過不少次

我確定它的餐點平價好吃,也確定孩子喜歡這個用餐空間

小小沙坑絕對大大加分……

一間餐廳可以讓小孩玩得開心、大人吃得滿意

對我而言它就是間很棒很親切的家庭餐廳

 

★店家資訊★

電話:04-24611743
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福林路86號
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、17:00~22:00

消費提醒:每人最低消費100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ToMo Handma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